Helluin

不会

© Hellui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翻译】仿生人之梦与电子羊8

(授权等信息见第一章

(抱歉这一章特别特别短,因为是第一部分的终结章所以单独发了。下一更起是第二部分的内容。)


Chapter 8


“见鬼,见鬼!”Robb猛地从床上弹起来,摆脱开Theon双臂的环抱。他试着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,却发现脑子里一团乱麻。他渐渐恐慌地意识到自己什么也记不起来了。大都会鸡尾酒。他喝了酒,有点醉。好吧,或许不止一点点。脑海中,有关昨夜的记忆就像过山车,但他不认为自己有足够的精力去……


Theon坐在床上,若无其事地对他微笑。


Robb几乎不敢开口发问。“昨晚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你说你喝多了,我就把你扶到了床上。”他将毯子扔到一旁,其下的身体一览无遗。在这个特定的场合,Robb忽然感觉他的举动不像在工坊时那样缺乏人情了。“你还在因为宿醉难受吗?再睡一会儿,我会给你倒杯水并拿点阿司匹林来的。”


“不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Robb稳住身体。“我的意思是,嗯我是头疼没错,但我是说,我们……”


Theon静静地等着他说完问题。


“我们做了吗?”Robb小小声问道。


Theon摇摇头,Robb感到一股宽适注入心房,让他舒了口气。


“你说你好冷。我提供了我的身体保暖功能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你床上。虽然你醉得不行,但我能想到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们发生了xing行为。”他坐直身体。“但我可以告诉你,尽管你是来宾管理者,主人的命令才是我的第一行动指示,他不希望任何人未经允许以xing行为为目的使用我。他没有给你这个权限。”该死的,Robb无法想象如果他真对Theon做了什么,Ramsay会作何反应。


Theon把双腿伸到床边。“再睡一会儿吧,”他说,“我会帮你拿药来然后做早餐的。”他站起身,将那具让Robb忙活了一周时间的身体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中。纤细的身体线条,人造皮肤与填充材料完美地模拟着人类的肌肉与骨骼。他的每个动作都毫无差错,就像是活生生的人。“还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?”


“你能把衣服穿上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Theon拿起那条整整齐齐叠在床头的,Robb昨晚借给他的牛仔裤。“直接的皮肤接触更有利于热传递。”他一次将一条腿伸进裤筒,与人类的动作别无二样。“你说你不介意。”


“嗯,我觉得也是。”Robb挠了挠后颈。“我的意思是,我已经见过你身体的每一寸了。只是……我觉得如果我们要一起生活的话,还是应该设置一条界线。”


Theon把手伸向衬衫,那是Jon忘在烘干机里的。“如果我让你不舒服了,你关掉我然后把我放在某个角落里就行。”


“我猜,”Robb说。“我更希望你陪着我。”


“那我会尽我所能好好给你作个伴的。”

 

END PART I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